What's News

響應式高雄網站設計建設解決方案及效果

2016-10-11 /


精緻版型
1
面對挑戰
1.面對冗雜信息,結合用戶瀏覽習慣,如何去規劃支撐起這一切的骨架?
2.如何響應式佈局,面對多屏終端用戶,去為用戶提供更加舒適的界面和更好的用戶體驗?
3.產生慾望和做出行動,怎麼通過引起注意,產生興趣,在用戶體驗的過程中,潛移默化的完成品牌和產品訴求?
2
解決方案
高雄網站設計希望通過視覺體驗、定制化功能、架構去完成品牌和產品使命。

1.通過多渠道的用戶調研,進行了大量的數據採集和用戶行為分析, 去製定營銷漏斗,引出網站架構,有邏輯的導出網站wireframe。
2.結合CIVI視覺規範為蘋果進行理性把握主線性感設計方法,根據設備環境(屏幕尺寸、屏幕定向、系統平台等)以及用戶行為(改變窗口大小等)進行相應的響應和調整,包括彈性網格和佈局、圖片、CSS media query的使用等。無論用戶正在使用pc、平板電腦,或者手機,無論是全屏顯示還是非全屏的情況,無論屏幕是橫向還是豎向,頁面都能夠自動切換分辨率、圖片尺寸及相關腳本功能等,以適應不同設備。打造符合蘋果的高效、國際、高雄網站設計創新商業價值,更是凸顯用戶價值。
3.將品牌接觸界定為現有顧客和潛在顧客與品牌進行接觸時的所有接觸點,通過引導用戶對品牌或產品的認知、感覺、慾望、信任,去完成品牌或產品訴求。
3
最終成果
 
最終提供給蘋果響應式網站建設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