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s

企業與社群行銷,成功關鍵在於?(以FB廣告為例)

2019-06-18 /

 

社群行銷是企業為了行銷,在社群網路服務上創造特定的訊息或內容來吸引消費大眾的注意,引起大眾線上的討論。社群經營是現在行銷的顯學,消費者在社群媒體的高黏著度,也讓眾家品牌嗅到社群的商機,每一個社群平台使用者都有其喜好的形式,到底該如何經營才能獲得認同並讓消費者買單?而您的社群特質為何?親和?搞笑?互動性高?專業?還是有距離感?有符合您的品牌定位嗎?這些都是社群行銷上重點知識與技巧。

 
我們就FB來說,要想增加你的Facebook臉書粉絲群數量,你需要盡可能地讓你自己容易被人們所搜尋到。5個能讓你的Facebook頁面更容易被注意到的方法分別是:
 
★在你的臉書帳號裡的『關於你』的部分上增加以下這些內容:你所提供給客戶的「內容概述」、連到你其他「網站的連結」、任何其他能讓訪客跟瞭解你或你的「公司的資訊」。
 
★邀請你的現有聯絡人為你的網頁『按讚』
 
★以所有管道行銷你的臉書頁面,不論是網路或實體管道
 
★製作並分享有價值的內容
 
★用FB廣告購買新的按讚數
 
高雄網頁設計如何主動地把商品或品牌資訊送到消費者眼前?透過付費廣告會是個捷徑,像是Google廣告關鍵字、FB廣告,就是最為人所熟知且大量使用的付費廣告平台,尤其當現行Facebook自然觸及率一再下修的情況下,品牌在行銷推廣上。其實每個社群網路的使用者年齡層、居住地、和使用目的都有差異,所以針對不同的社群來規劃策略是很重要的。https://www.qqedm.com.tw/products-257.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