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s

網頁設計師的福音來了?速成網頁情境照

2019-09-04 /




 
這個工具對於社群媒體編輯、網路文章作者,乃至於網頁設計、 App 開發者和產品行銷者來說,都是一個簡單但有用的好工具。「 Smartmockups」,乍看之下或許你第一時間不知道他要幹嘛,其實他就是要幫你快速合成各種網頁與 App 的情境照片!這時候,「 Smartmockups 」就派上用場了,我只要在網站上提供的手機、電腦、筆電各種裝置情境圖中選一張滿意的照片,然後上傳我的 App 或網頁截圖,
台南網頁設計就會幫我瞬間完成合成,提供給我一張高解析度的產品情境照片!而且完全免費也不須登入。

 
更多免費線上工具歡迎參考:「[年度精選]比軟體更強悍 33 種文書繪圖免費線上工具」。「 Smartmockups 」網站不需登入註冊,完全免費使用,直接進入網站中,在眾多裝置情境照裡挑選一張你想要的嵌入圖。也可以看出,「 Smartmockups 」的情境照片其實來自於大量的「免費圖庫」,這些圖庫基本上可以免費用於商業用途上沒有問題,有些品質也還不錯。點進情境圖後,在右方上傳按鈕,上傳你的網頁或 App 截圖,「 Smartmockups 」就會立刻幫你完成嵌合,過程十分流暢,效果也還不錯。

 
然後我們就能下載各種高解析度的情境照片囉!下一次你想在文章裡放上有趣的附圖,或是要做一章產品情境照,不一定要打開 Photoshops 或外拍,說不定
高雄網頁設計就能滿足你的基本需求(當然,如果是真的要幫網頁或 App 做宣傳主圖,那當然還是要自己動手才能獨一無二)。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https://www.bnext.com.tw/ext_rss/view/id/137195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