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s

配合高效率電商網頁設計與自動化中央倉儲的電商團隊將開發德國市場

2019-10-09 /


 
總部位於挪威的 Komplett 是北歐最大電商,除了在挪威本國取得極大市場佔有率外,自有品牌電商的營運範圍也涵蓋北歐瑞典與丹麥。
網頁設計剛發佈新聞稿宣布併購德國電商 Commtech,再次跨出北歐,進軍歐洲第一大的德國3C電商市場。
 
以電腦3C為主要產品線,Komplett 
網頁設計使用電商為主要銷售通路,併購瑞典的 Webhallen 後取得部分實體展示店成為全通路電商。集團也多角化經營汽車零件,健身器材,母嬰產品電商。
 
Komplett 電商成立相當早,配合高效率電商網頁設計與自動化中央倉儲,在挪威電腦市場取得超過7成的市場佔有率,在2006起快速擴充境外市場,除了併購當時瑞典第一大電商 Webhallen 外,還設立荷蘭 Komplett.nl 分公司,負責歐陸市場拓展,除荷比盧市場外,還透過荷蘭的專業外包中央倉儲與運輸公司 Rhenus 進軍英國、愛爾蘭、法國與德國市場。
 
可能因為海外業務拓展過於快速,在歐洲金融風暴期間集團產生資金調度的問題,挪威 Komplett 總部在2009年時將 Komplett.nl 分公司轉售給荷蘭實體電腦連鎖賣場 Paradigit。剛好讓 Paradigit 取得北歐高效率網路電商技術,並整合外包倉庫存到自有發貨倉,同時提升發貨效率。
 
Komplett 在成立銀行與金融保險業務後,可能需要利用低成本的資金進一步擴充集團營業額,歐洲第一大市場的德國就變得很有吸引力。公司需除了需提升採購議價能力、擴充產品項目,提高倉儲運籌能力降低營運成本外,並需要進一步提升電腦IT基礎設施與網路電商技術,方能提供消費者更好的電商服務。
 
Komplett 的 CEO Ole Vinje 也加以補充說明集團很期待德國這個新市場,透過與 Comptech 的合作,雙方都期望能在德國能取得更多的電商市場。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35435/BN-ARTICLE-35435



 
網頁設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