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s

為什麼大多數人使用WordPress建立網頁設計的原因,似乎是因為它足夠靈活以適合所有人

2019-10-30 /




市場上有數百種不同的
台北網頁設計構建平台和網站構建器,WordPress,Wix,Joomla,Drupal…僅舉幾例。您也可以從頭開始編寫網站代碼,但主要基於以下兩個原因,我們不建議您這樣做:
 
1.花費太多時間
2.您的最終結果將是最好的。
但是,您應該選擇哪一個呢?
 
為什麼大多數人使用WordPress建立
台北網頁設計的原因,與網站建設者不同,它是完全免費的。WordPress是我們曾經使用過的最簡單的平台,但是它足夠靈活以適合所有人,小型企業網站,在線商店,大型組織等,但更重要的是:
 
1.WordPress與HTML和CSS:從零開始學習HTML可能需要6個月以上的時間,更不用說CSS和PHP了。具有HTML的基礎知識可以幫助您更快地進行評估,但是如果您想在一兩天內創建一個網站,學習HTML並不是一個可行的選擇。
2.WordPress vs.網站建設者:網站建設者昂貴且通常非常有限。它們適用於一頁紙的網站,但不多。
3.WordPress vs. Joomla / Drupal:WordPress非常易於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