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s

作為一名網頁設計師,我們決定了使用者瀏覽的介面樣式

2019-11-13 /



作為一名
網頁設計師,是我們一手決定了使用者瀏覽網際網路的方式和介面,由你決定使用者進一個頁面需要多少步驟、一個網頁效率有多高。在設計完之後,一定要多測試,發現漏洞,及時修改,這樣才能做到極致。“用戶體驗設計”通常與“用戶介面設計”和“可用性”等術語互換使用。但是,儘管可用性和用戶介面(UI)設計是UX設計的重要方面,但它們是其中的子集,UX設計也涵蓋了其他許多領域。
 
我鼓勵每個
台北網頁設計師勇於創新,挑戰自我,儘管對一個專案來說,創新並不是要求之一。挑戰包含什麼?比如使用一個新格柵系統、開發一個新的元件或者不使用混合模式、特殊顏色等等,這些都是挑戰。UX設計師關心獲取和集成產品的整個過程,包括品牌,設計,可用性和功能方面。這是一個故事,始於設備還沒有交到用戶手中。
 
正在製作中的遊戲,細節展示這句話你應該聽過很多次也記住並實踐了,但是在最終的產品中卻看不到。細節可以是一個小互動,一個出人意料的動畫,或者是一個漂亮的漸變按鈕等。我相信如果你真的喜歡手頭的工作,那麼小細節肯定會有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