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s

認真對待每一個網頁設計元件,最終結果一定比100分還要更多

2019-11-13 /

 

 

認真對待每一個網頁設計元件,最終的結果一定比100分要多。這句話我聽了不下一百遍,但每一次都被深深地震驚了,在你設計每個元件的時候,你要這樣想,設計的元件隨便拿一個出去都可以得設計界的奧斯卡。只有這樣,整個網頁出來後的效果才能驚豔眾人。為了避免模糊,在背景和元素之間設置正確的對比度。
 
除了考慮審美問題,你還要保證作品的乾淨整潔無毛邊。注意邊緣、字體渲染、漸變等問題。在用PS做設計的時候,整理PSD文件是一項很重要的工作。除了整理專案的大小和順序,你還要保持檔的整潔,這對前端工程師的工作是很有幫助的,能加快整個專案推進的速度。
 
因此,
台南網頁設計具有良好用戶體驗的產品(例如iPhone)時,不僅要考慮產品的消費或使用情況,而且要考慮到獲取,擁有甚至進行故障排除的整個過程。同樣,UX設計人員不僅要專注於創建可用的產品,還需要關注用戶的需求。我們也專注於用戶體驗的其他方面,例如樂趣,效率和樂趣。因此,沒有一個好的用戶體驗定義。取而代之的是,良好的用戶體驗可以在其使用產品的特定上下文中滿足特定用戶的需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