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s

網頁設計做UX不僅僅是為了介面,也是提升產品易用性方式

2019-11-27 /

 

通過測試,不斷地優化和提升網站的易用性。用戶體驗設計是內容,研究,設計和策略的最高潮,它對數字產品或服務的互動銷售和使用的影響。在許多情況下,用戶體驗是通過偶然將代碼和關於人們的假設混在一起而發生的,因此,我認為區別在於那些認可精心打造的數字體驗的價值的品牌。在許多方面,這是網頁設計品牌對諾言和承諾的兌現,顧客的感受將具有巨大的商業影響。
 
UX設計是對構建以客戶為中心的產品的承諾,首先要研究客戶是誰還有他們需要什麼,並利用這些信息來提供可改善人們生活質量的產品和服務。設計想法通過真實的客戶反饋進行驗證並反復進行,以確保最終產品將對使用它的用戶有效。如果我們查看諸如網站,設備或軟件之類的交互式事物,那麼為該事物設計用戶體驗就是確定該事物將要發生的創造性和分析性過程,即它將為人們做什麼,如何做。他們會使用它,以及它的外觀/聲音/感覺/氣味/味道。
 

台南網頁設計UX不僅僅是為介面設計而已,從開發人員對性能進行編碼的方式,整個組織的決策都會影響用戶體驗,有的設計對於絕大多數的用戶都非常有用,凸顯最重要的選項,允許隱藏額外的功能,並且為用戶提供顯示全部的選項。除了清晰的設計,整體的一致性也很重要,減少用戶在後續操作過程中探索的力度,這是通過統一性設計提升產品易用性的一種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