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s

網頁設計為用戶提供清晰,一致的設計,可以為用戶體驗更佳的提升

2019-12-11 /

 

在半秒內,用戶會評估網站的設計,因此您需要確定要用戶做的事情並使它顯而易見。不要設計那種很難用或者很難發現的按鈕,視覺上將注意力集中在主按鈕上,而不是主頁上的一堆按鈕上。不斷重新考慮您的應用或網站可以做什麼,以使其更易於使用。設計的一部分使它對大多數用戶具有很高的可用性,並允許隱藏額外的功能,根據需要使其變得可發現,而不是立即顯示出來。
 

台南網頁設計為用戶提供清晰,一致的設計也更加簡單​​。然後,他們可以知道當您點擊按鈕之後,介面的行為和美觀會發生什麼,從而減少了他們弄清界面的需求。當用戶熟悉設計的某些方面時,它將使過程更清晰更易於使用。當設計元素在其他地方很常見時,請不要通過使用新的網頁介面設計模式來發揮創意來重塑它們。
 
使用戶難以理解您的
網頁設計界面不是您想要的,您希望擁有一個外觀熟悉的界面,其中標準對象突出顯示為鏈接,而登錄訪問權限位於右上角,無需重新定位此類標準化組件。標準化模式的創造力會使您的界面難以使用,並且不會提高可用性。儘管您可能認為非傳統很酷,但它可能會使用戶難以導航,從而陷入了問題區域,創造力和可用性需要保持平衡在設計之前,URL,按鈕和導航位置需要重點關注可用性。最好首先將重點放在這些佈局上,而不考慮設計,然後再添加創意元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