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s

網頁設計的易用性好與壞,重重的影響著網站的轉換率

2019-12-11 /

 

 

產品是否容易使用─難用的產品常常為人詬病,甚至卻步。想想同樣是用來開罐頭的兩個開罐器,你會選擇好用的還是難用的?在創建目標網站或應用之前,您必須先確定目標受眾是誰。如何最好地設計界面將來自他們。對網頁設計或應用程序的受眾有了清晰的了解後,便可以找出他們的需求和需求,並設計出滿足他們需求的完美設計。
 
當您使用觀眾已經習慣的樣式和設計時,可以將它們簡化到您的網站中。然後,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提出自己的想法。又以門為例,如果門上沒有寫「拉」還是「推」,當你開門時,是否會猶豫要怎麼打開呢?只好碰運氣試試看是用推的還是拉的,但若門把是設計成平坦的門板時,你就會下意識地推開它,事情就容易多了。
 
確定觀眾群後,請記住將他們的反饋意見納入您的設計中,考慮最終用戶的可行反饋非常有價值。由此可見,產品的設計必須考量人的使用行為與態度、認知和思考的模式與生理的限制,產品設計開發人員需要依據人因工程的準則去設計,以確保使用者可以容易地使用。在
台南網頁設計的介面上放置最重要的元素時,請突出顯示它們,以便用戶專注於它們。在設計中,有很多方法可以突出顯示內容,但是最有效的方法是使其比屏幕上的其他任何內容大。通過使某事物比其他事物更大而成為焦點,是幾個網站如何實現無法忽略銷售突出顯示或“單擊此處”按鈕的方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