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s

網頁設計必須考慮UI與UX之間的區別,這些關鍵因素的指示讓您更加體會其重要性

2019-12-25 /



我們都聽過對話,走在世界科技之都的時髦街道上,討論過產品的出色UX或網站的糟糕UI,這是您永遠都不知道的秘密語言嗎?這些人只是在用語看起來很酷而已嗎?好吧,其實對後者可能是肯定的,但對其他人則是肯定的否。如果您渴望了解UX和UI的確切含義以及它們之間的區別,那麼您來對地方了。
 
瞭解設計規範,閱讀相關文件,慢慢累積專業知識,各大品牌網站都有釋出相關的設計規範,可以作為很好的參考。UX設計指的是用戶體驗設計一詞,UI則指“用戶界面設計”。這兩個要素對於產品至關重要,並且必須緊密合作。但是,儘管他們之間存在專業關係,但角色本身卻大不相同,它們分別涉及產品開發過程和設計學科的不同方面。
 

台南網頁設計在考慮UX和UI之間的關鍵區別之前,讓我們首先定義每個術語分別意味著什麼。進行網頁設計時候,詳讀設計規範可以明白各個元素在整體介面的含義,也能瞭解介面上使用的功能,參考大多數其他網站上使用的元素,決定如何將設計元素放在一起。用戶體驗涵蓋了最終用戶與公司,其服務和產品的交互的所有方面,這就是網頁設計使用者體驗一詞的發明者諾曼以及尼爾森所提出來的精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