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s

網頁設計的內容組織,應該以滿足這些條件才能引導更加的閱讀體驗

2020-01-15 /




網頁設計師提出了解決方案,他們還需要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設計,以進行下一步工作。您需要成為:
•擅長創建用戶角色,故事,線框,站點地圖,情節提要和原型
•能夠計劃和實施用戶測試,調查和正式評估
•能夠根據用戶測試數據和定性反饋來社記您的任務
•擅長交互設計原則和信息架構
•能夠將目標,目的和數據轉化為數字體驗
 
不足或過剩的內容都會讓使用者經驗扣分,而且常常讓使用者放棄產品。產品的架構應以內容與目的(請不要隱藏重要頁面 / 章節)為基礎,而且應該合理、有邏輯。最後,台北網頁設計內容的組織應以合宜的方式排列以引導使用者閱讀網站。用戶體驗(UX)的重點是對用戶,他們需要什麼,他們重視什麼,他們的能力以及他們的局限性有深刻的了解。
 
它還考慮了項目管理小組的業務目標,UX最佳實踐可提高用戶與您的產品和任何相關服務的交互質量以及對其的感知。網站不只是應該要完全無錯誤與避免失效頁面,同時也要注意回應時間 / 負載時間、瀏覽器能力、設備能力等,這些都是會讓所有使用者能順利使用網站的因素。他指出,為了獲得有意義且有價值的高雄網頁設計用戶體驗,信息必須是:
 
1.有用的:您的內容應該是原創的,可以滿足需要
2.可用:網站必須易於使用
3.理想的:形象,身份,品牌和其他設計元素用於喚起情感和欣賞
4.可查找的:內容需要在現場和非現場都可導航和定位
5.可訪問的:內容需要讓殘疾人可以訪問
6.可信:用戶必須信任並相信您告訴他們的內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