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s

Amazon 平台停止支援 Flash 廣告

2017-03-08 /

20150821113240

2015 年 8 月 20 日電商巨頭 Amazon 公司宣布,自 2015 年 9 月 1 日起該公司旗下的 Amazon.com 和 Amazon 廣告平台停止支援 Flash 廣告,台中網 頁設 計蘋果曾經在網路上無處不在的 Flash 正在淡出人們的視野。

反 Flash 陣營中最堅定的支持者就是蘋果公司,iOS 系統自上線以來從未支援這項技術,隨後 Google 旗下的 Android 和 YouTube 也從 Flash 陣營跳到了 HTML5。線上影音領域 Flash 早已是昨日黃花,Flash 的網路安全問題飽受詬病,曾有業內人士戲言,Flash 就是一個網子,Adobe 再盡力修補都只是杯水車薪。Facebook 高階主管曾公開表態,Adobe 應該馬上將 Flash 淘汰。

目前仍在大量應用 Flash 技術的主要是網路廣告,台北網頁製作公司Amazon 停止對 Flash 廣告的支援很可能改變這一局面。自 2015 年 9 月 1 日 Amazon 公司旗下電子商務和廣告平台將停止支援 Flash 技術,這一調整主要是因為各大瀏覽器廠商改變了對 Flash 技術的態度。

高雄網頁設計免費專案近期 Google 宣布公司旗下的 Chrome 瀏覽器停止了 Flash 外掛的自啟動,以減少 Chromebook 筆電和 Chrome 瀏覽器的能耗,這一調整大約會在 9 月份推出。目前 Chrome 瀏覽器在美國市場的佔比高達 40%,這意味著 9 月以後大量使用 Chrome 瀏覽器的用戶將無法看到 Flash 廣告,Google 和 Amazon 逐步停止對 Flash 的支援很可能加速該技術的淘汰進程。

Flash’s fall from grace continues as Amazon swings ad banhammer

文章來源: http://technews.tw/2015/08/21/flashs-fall-from-grace-continues-as-amazon-swings-ad-banhammer/


更多案例
 
online_tw6.gif

Top